柒三啾

CP LIA 爱她

约稿请私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觞【民调局同人 勉枭】[四]

※短小而混乱的一篇,下一章大概就结束了

※妈妈我再也不学设计了

    送走小念念后不久,孙德胜就接了个电话,电话里简练的很,饶舌的粤语就说了三个词,李家,十亿,速来。

    听到前两个词的时候,孙胖子就毫不犹豫的应下了,搁下电话,他才开始愁眉苦脸的考虑对策。

    沈辣见孙德胜一脸便秘样,就知道这事儿不简单,问清事情之后,他也被这数字小小的震撼了一下——这十亿还只是最开始的报价,凭着孙胖子的本事,想必最后可以抬到数倍于此的价格。

    然而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只是一瞬间的,下一秒沈辣脑海里就浮现出了向北那张阴魂不散的脸。

    凭着以前的经验,二杨是绝对不够用的,然而归三叔和大和尚偏偏不知道去了哪里,最后想想,能治得住向北的,就只有吴仁荻了。

    沈辣挣扎了片刻,刚想问胖子要不要给吴主任打电话,就看到孙德胜幽怨的眼神飘向窗外:“不是我说,辣子,你自个儿算算,这几天是什么日子?”

    沈辣一愣,想了片刻,也露出了一副幽怨的小眼神,这几天,不正好是吴老爷的生理期吗?

    沈辣眼珠转了又转,横竖比较了金钱和生命的价值,最后咽了口唾沫,还是决定狠着心放过这笔巨财。

    “大圣,要不,咱还是先推了这活吧……”

    孙德胜坐在转椅上,点燃了一跟烟,狠狠地吸了两口,烟雾从他的鼻孔里打着旋呼了出来:“接!活还是要接的,我再想想,再想想,肯定还有别的法子,我再想想……”

    又抽了几口烟,孙德胜开始打起了电话,嘴里不停的叽里咕噜的说着粤语和英语,不时还夹杂着几句葡萄牙语,一个电话打下去,就打了尽一个小时。

    沈辣在一旁游戏打了死死了打,等到手机都快没电了,孙德胜才贼亮着眼,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辣子,嘿!别玩了!不是我说,果然不出我所料!”胖子右手拍着自己的肥膘,一脸兴奋的说。

    “咋了?”沈辣的眼情不自禁的往他波浪般抖动的大腿上扫。

    “我打听清楚了,这次的活是鬼魂作怪,虽然厉害点,不过放老杨手里就铁定能成,这样,这次咱大不了少赚点,我和老杨去,你就受累看着家,回来咱再平分。”

    沈辣听着有些动心,但又转念一想,自个儿什么事儿都没干就分了胖子的钱,怎么看都有些不厚道,于是他摇了摇头正色道:“大圣,这次的活你和老杨分吧,等你赚了钱多请我几顿满汉全席行就成。”

    孙德胜看了沈辣几眼,不置可否,又拨出去了一个电话,一开口就是吴主任。

    话说了不到两句,电话就被挂断了,这次沈辣离电话足够近,完整的听到了吴仁荻关于他雪里红的点评,当然也没漏掉最后吴仁荻拒绝孙胖子的理由——杨枭在做饭?!

他们俩已经同居了吗?

不不不不,沈辣摇了摇头,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果吴仁荻扣住了杨枭,那这趟活该怎么跑?

孙胖子看着黑掉的手机屏幕,抖了抖胖脸。

坐在飞去香港的飞机上,扮成老人的沈辣看了一眼睡去的念念 内心翻涌着极大的不祥预感。

“孙胖子,你确定这样没问题吗?”他压低声音,眼珠四处打量,若不是坐在头等舱,恐怕真要被围观甚至围攻了。

“不是我说,沈老爷子,你就放心行了,按照杨枭的尿性,铁定在这孩子身上下了阵法,只要咱带着这孩子,就不愁老杨不跟着来!”胖子舒服的闭上眼,躺在头等舱柔软的座椅上,仿佛已经看到了几十亿的美金。“记住了,辣子,只要你不使用种子,就算向北是你妈,他也绝对认不出你!”

————tbc————
 困die了_(:з」∠)_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三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