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三啾

CP LIA 爱她

约稿请私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觞【民调局同人 勉枭】[三]

※短小且ooc的过度章

※真的有点ooc 还是慎入(有空我会改的ORZ)

※※以上

    后来发生了什么来着?吴勉有些难得的认真回想了一下,但是记忆里满满的都是杨枭的身影。

    抱孩子的他,冲奶粉的他,有些难为情的挑选母婴产品的他,小心翼翼换尿布的他……

    捻着书页的手微微一紧,吴勉微妙的郁闷了一下,怎么看都是一副母子相亲,其乐融融的景象。

    ——所以就私心而言,吴勉还是挺赞同杨枭送走那个小姑娘的 

    “吴主任?”

    回过神,娃娃脸青年站在自己身前,微微弯着腰,一副恭敬的样子。

    如果忽略他手里拿的手机的话,这画面还是很完美的。

    吴勉一手架在沙发上,一手捋着刚刚折皱了的书页,没有要接过电话的意思,没办法,杨枭只好上前一步,躬身把手机举到吴勉耳边。

    手机里面不出预料的传来了孙德胜明显讨好的声音——同样是讨好,还是眼前人更养眼些。

    “吴主任,我和辣子一会儿要出去跑趟儿活,不是我说,您看这向北最近又蹦哒起来了,要不……”

    吴勉继续心不在焉的捋着书页:“沈辣那丛雪里红也该见见世面了吧,我又不是种菜的,没义务天天呵护那东西。”

    那边的孙德胜干笑了几声:“吴主任您说笑了……不是我说,您当然不用出手,不过您看看,能不能把杨枭借我们用用?”

    杨枭听到电话里提到他,抬眼看了一眼吴勉。

    吴勉嘴角勾起了一个可以称之为阴险的笑容,淡淡的瞥了一眼杨枭:“他?就凭两丛野菜你们也想对付向北?”

    野菜……杨枭举着手机的手微微一颤,知道吴勉看不起他的本事,但这也太狠了。

    他开始对沈辣的心理承受能力刮目相看了。

    “而且,杨枭正在做饭,你还是自己呵护沈辣那颗菜去吧。”注意到杨枭略带不服的表情,吴勉强硬的结束了单方面的施虐。

    “怎么,说你是野菜觉得抬举了?”吴勉挑眉,看着眼前穿着围裙的青年。

    “没有。”杨枭嘴角一抽,摆着一脸强装的笑容。

    吴勉轻哼了一声,低下头继续看书。

    身前的人一直没有动静,吴勉就一直等着,果不其然,过了没一会儿,杨枭就忍不住小心翼翼的开了口:“吴主任……我和现在的沈辣比,谁能更强一点?”

    吴勉抬眼打量,直教他浑身寒毛都炸起来了才道:“若是比量,他赢,若是拼命,你赢。”

    “那……总归现在我还是要强过沈辣一点的吧?”杨枭舔了舔上嘴唇,有些犹豫的问道。

    “是。”吴勉回答的干脆,视线在他的舌尖上稍作停留。

    “那……吴主任,我怎么说也要比雪里红好点儿吧……”杨枭低声下气的说。

    “哦?那你说,你是个什么?能比雪里红好?”吴勉有点感兴趣的看着他。

    杨枭越发犹豫,思考着一个不会被吴勉嘲讽的度量:“麦……子?”

    吴勉:“……”

    一股强烈的无力感漫上吴勉的心头:“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不当野菜当麦子?”

    他在内心深深的翻了个白眼,接着就闻到了一股焦糊的气味。

    “啊!火还没关!”杨枭扭头往厨房跑,留下一个红红的耳朵尖的残影。

    夏天的夜来的晚,等到杨枭又重新做了一桌子菜时,天色已经昏暗了。

    吴勉坐在桌前,旁边是他看了无数年的《冥人志》。

    “那个小姑娘。”吴勉不经意的提起,“你就不用去盯着吗?”

    杨枭递给吴勉一双筷子,脸色正常如初,带着腼腆的笑容:“我给念念身上下了阵法,万一要是出事儿,我在这儿也能感应的到。”

    吴勉嗯了一句,伸出手去夹菜,只听“啪嗒”一声,杨枭突然脸色巨变,连手里的碗筷都扔到了地上。

    “怎么了?”吴勉皱着眉头问道。

    虽说这两天他的白发体质就会恢复了,但是在这之前,他还是和个普通人一样,对危机的感知力几乎为零。

   “是念念!出事了!”短短两句话,杨枭喷出一口血雾,一头扎了进去,吴勉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但看杨枭的样子,事态大概很严重的样子,仓促之下,不及多想,他也跟着踏进了还未消散的血雾之中。

——tbc——

高烧中……乱七八糟还是先见谅_(:_」∠)_
flag之王QAQ

评论 ( 8 )
热度 ( 1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三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