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三啾

CP LIA 爱她

约稿请私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凹凸同人|嘉瑞]要想生活过得去(完)

*ooc示警

*嘉影帝真影帝

*以上



格瑞扛着绿油油的烈斩,揣着绿油油的药盒回家的时候,嘉德罗斯正躺在他们刚刚换洗过被单的床上,一条腿从床上垂下来,虚踩在墨绿色的地毯上。

格瑞:“……”

可能生活就是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当他莫名心虚的时候,这些碍眼的颜色又一个个蹦出来,在他脑门前手舞足蹈耀武扬威。

好在嘉德罗斯本人还是金灿灿的发着光,沉在一片绿色中也没有显得暗淡。

格瑞站在玄关,看着嘉德罗斯发了半天呆,这才不经意的闪过一个念头。

他有多久没有这么认真的观察过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无疑是一个很容易吸引目光的人。

从一开始就是。

他的外表像他的性子一样,如岩浆中被烧灼成液态的鎏金,滚滚的散着热发着光。

又像他们绚烂的相遇,金发的少年居高临下的站在逆光处,神通棍遥遥指在格瑞的鼻尖上,只需一个眉梢的轻挑,他就被眼前这个嚣张的混蛋激起了一腔波澜。

如苍白的铁水浇在炽热的精钢上,呲啦一声,泛着辣味的白烟袅袅升起,绕着鼻腔侵入六腑。


然而时间变了,他们依旧没有变,铁水会冷却,岩浆却不会湮灭。


他们在一起很久了,久到感情从惊涛骇浪沉淀到涓涓细流,一点点,却从未干涸。

他们或许很久没有一起共享午餐,甚至很久没有吵架打闹,比起一开始热火朝天的磨合,如今倒是彻底融在了一起,回归了平淡。

格瑞知道嘉德罗斯不喜欢这种生活,就像他知道冷却过度的磐石也会迸裂。


他手里还拿着那盒嘉德罗斯提到的感冒药——他确实有点伤风,年幼的恋人总是能敏锐的捕捉到这些,然后丝毫不当回事儿的做出一些令人感动的事情——不过格瑞总是很难感动,很少有人能在这种颐指气使的关怀中保持感动。

可是现在这盒药却沉甸甸的坠在手里,让他无法更加理性的思考。

于是他脱下了鞋,仅仅穿着棉质的袜子,无声无息的走到床边,出现在了嘉德罗斯身旁。

格瑞:“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抬头看他,然后以一种少有的认真沉默姿态坐了起来,盘腿依靠在床边:“怎么?”

格瑞将中心悄悄移到左脚上,试图站出一种毫不拘谨姿态,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有问题想问你?”

嘉德罗斯仰着脸看他,接着又心虚似的移开了视线:“正好我也有问题要问你。”说完不等格瑞抢占先机,继续步步紧逼:“你最近很不对。”

格瑞:“……”

嘉德罗斯将身体前倾,右手抓在格瑞的手腕上,食指意有所指的摩擦过手表形态的微型终端:“那个人——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很有意思吗?”

格瑞一把抓住他的手:“你什么意思?”

他说完,皱起两条眉,又颇不娴熟的摆出一副恼怒模样:“你查我?”


嘉德罗斯这一个月来,苦心孤诣,手忙脚乱,自己给自己戴绿帽戴的不亦乐乎,就是为了现在这一刻。

他那张巴掌大小的包子脸上,飞快的略过一丝失望,还没等低垂的眼角完全抬起,那种熟悉的高傲的表情又飞快的爬升上来,嘴角微微蓄着向下绷紧的愤怒,张张合合:“是你自己不检点。”


格瑞被这当头三个字砸中,差点儿气乐了,一边嘴角向上挑着,言语里还是克制的平静:“那你呢?”


干得漂亮!

看着完全按照自己的剧本表演下去的恋人,嘉德罗斯给自己暗暗喝了一声彩。

脸上不漏一丝得意,九岁的王者步步紧逼:“我?我怎么了?我可没有和别的男人成天聊骚。”

格瑞冷静道:“哦,原来是女的。”

嘉德罗斯:“……”

嘉影帝遇到了真影帝,来不及接词,被格瑞条理清楚的反击。

格瑞:“难搞的家伙嗯?”

格瑞:“我一开始还在犹豫是男是女,现在一看倒是板上钉钉了。说吧,是谁,那个柠檬女?那个满嘴蛀牙的粉红女孩?还是那群老不死里的谁?”

嘉德罗斯:“我……”

格瑞沉稳进攻:“直说吧,是谁,来比一场,如果她能赢,我就自己退位让贤,也省得你再纠结着朝三暮四。”

嘉德罗斯插不进嘴,预想中被诘问到哑口无言的人变成了他自己,于是他只能手忙脚乱的提前实施最后一步行动。


格瑞刚刚一波走完,准备喘口气再接再厉,松懈的瞬间却被嘉德罗斯抓住领子揪了过去——他一看就是早就考虑好了站位,简单翻身间就压住了准备开大的恋人。

格瑞被按在柔软的床垫上,半个身体完全陷了进去,无处施力,只好急霍霍的张嘴质问:“你……唔……”

嘉德罗斯精准的咬住了他的鼻尖,左右磨牙。

格瑞:“……”

只听嘉德罗斯用气声轻轻的说:“搞清楚,亲爱的,现在是我在审你。”

他说话时,热烘烘的气息扑在格瑞脸上,湿漉漉的舌尖一路划过鼻梁,停留在眼睛上。

“现在。”嘉德罗斯亲昵的用下唇蹭着格瑞的睫毛:“再给你一次机会,陈述罪行”

凹凸大赛002号罪犯格瑞,显然不是那么轻松就能被胁迫的:“呵呵,陈述你未成年借我证件玩R级游戏的罪证吗?”

他睁开另一只眼,幽深的紫色眸子似乎没有焦距一般,划过嘉德罗斯的脸颊,让他不可抑制的兴奋起来。


很好。

嘉影帝找回来戏感,二话不说的侧过脸,叼住了格瑞挺俏的鼻梁,模糊道:“驳回,法官大人决定直接量刑了。”

说着他咬住了格瑞的下唇,舌尖轻易挑开齿关。

很好。

嘉德罗斯温柔的一遍遍轻扫格瑞的上颚,搔的格瑞忍不住皱起眉去咬他的舌头。

嘉德罗斯黏糊糊的警告他:“这位犯人,能不能尊重法官。”


呵呵。

格瑞眯起眼,还真向嘉德罗斯要求那样,轻柔起来,喉咙间低哑的震动也不再特意掩饰,轻叹一般的声音羽毛一般蹭过嘉德罗斯的舌心,蹭得他不再假装温柔的量刑官,蹭得他漏出了残忍暴虐的真面目。

嘉德罗斯支起身体,更加用力的向下按压格瑞,而格瑞也不甘示弱,两条胳膊缠住了嘉德罗斯的脖颈,将自己的重量全数托付给这个人。

舌尖狠狠舔舐过成排的后齿,勾引过另一条舌头缠绵。


他们没少接吻,轻柔的,甜蜜的,撕咬的,各种各样的吻贯穿在他们的生活里,性|爱里,但却都不如此时这个吻来的让人心脏迸迸鼓动。

就像他们第一次生疏的纠缠在一起,心脏隔着薄薄的一层皮骨轰鸣。


就像再度烧沸的铁水隔着万丈高空,浇在了怒吼的岩浆上。


嘉德罗斯缺氧了,几乎记不清自己到底这样“惩罚”了格瑞多久,却依旧牢牢记着下一句台词:“表现不错,留守察看和无期徒刑,你喜欢哪一个?”

格瑞也脑子里一片浆糊,使劲摇晃了半天,才捞出半分理智。

他湿润殷红的嘴唇此刻微微红肿着,冷笑起来没了那种亘古的冷淡,反而横添几分狡黠:“十九次。”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啊?”

格瑞腾出手,一点点解着对方的衣扣,漫不经心道:“你叫了我十九声格瑞大人。”

说着,他低垂着眼帘,不去看嘉德罗斯,舌尖在嘴唇上划过:“我都截图了,在隐藏文件夹里,密码是你小号的账号……”

格瑞扬起头,将鼻息喷在嘉德罗斯僵硬的脖颈上:“……嘉德罗斯法官。”



「他们在一起很久了,久到感情从惊涛骇浪沉淀到涓涓细流,一点点,却从未干涸。」


“你是格瑞对吧。”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冰冷沸腾的少年——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将神通棍斜斜扫了一个圆,扛回肩上:“有兴趣聊聊吗?”

“……”

「他们或许很久没有一起共享午餐,甚至很久没有吵架打闹,比起一开始热火朝天的磨合,如今倒是彻底融在了一起,回归了平淡。」


说实话。

格瑞还是挺喜欢这种生活的。


才怪。


匿名:「你是格瑞对吧,有兴趣聊聊吗?」


“现在有了。”




————完



老夫老妻的情趣啊……

最后结尾没展开,字数有点少,就废话来凑哈哈。

今天本来有点发低烧,打这行字的时候,体温已经飙升到三十八度六了,估计后半段已经放飞自我了吧。

既然脑子已经不清楚了,就在这儿说点胡话XD

这篇写完以后,手里剩下的就只有欠的头像,等我缓慢的画完……大概就会像之前说的那样淡一淡,但是七三的圈品还是有保障的,基本上只要有人还想看,就会继续产粮——也许等我哪天灵光一闪发现了一个特别适合的梗,又也许哪一天我又被吹的膨胀了,跑回来继续腆着脸蹭热度。

总之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大量腿肉了,想取关的随意,如果你觉得我这人有意思,也可以留着观望,总之权利在你。

还有一些宝贝儿,关注了我四五次哈哈哈哈哈,想必是内心极度纠结了噗,不如直接取关,也省得看我废话刷屏略略略。

还有想做基友的,我会把企鹅放在评论,备注ID,我眼熟的就会通过,不过我空间全是垃圾话和小作文,总之谨慎吧。

没别的啦,see you~


评论 ( 23 )
热度 ( 2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三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