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三啾

CP LIA 爱她

约稿请私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凹凸同人|嘉瑞】叫爸爸(上)

*小包子嘉有

*ooc也有

*这次是火辣辣的狗粮

*以上



格瑞捡了个孩子,金发白皮包子脸,从头到脚不及他手臂长,是个名副其实的小豆丁。

他其实没有什么收集鳏寡孤独的癖好,只是好好的走在路上,突然被这小玩意儿抱住了腿,连拖带拽的跟着他回了家。归结到底,还是他只一眼就确定了这小东西的来路——他长得实在是太像家里那位了,连眼下那枚黑漆漆的五角星都一模一样。


格瑞捡到了一只嘉德罗斯——在家里已经有了一只的情况下。


年仅九岁身高感人的王者一脸厌弃的看着眼前不足他膝盖高的迷你版小屁孩,他甚至连话还说不清楚,嘴里叼着格瑞的一根手指吮,攀着那根纤细白皙的脖子,挂在那结实有力的肩膀上。


那些本来都属于他。


他们刚刚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暧昧期,正式承认了彼此的地位,确认了交往关系,搬到一起居住。言情小说里浪漫温馨的桥段没怎么出现,倒是武打血腥片的几率大幅上升。

他们只在一起住了不过半个月,却大大小小打了数十场架。有的时候是因为嘉德罗斯求欢不成恼羞成怒,有的时候又是因为格瑞忍受不了嘉德罗斯气死人不偿命的嚣张气焰。

他们都撕破了自己那层高岭之花的外膜,却没做好准备接纳彼此膜下鲜活差劲的灵魂。


而现在这个迷你版的小豆包彻底点燃了两人间的暗火。

嘉德罗斯抱着手臂,倚在玄关,语气生硬:“把他扔出去,格瑞,别让我说第二遍。”

格瑞冷静回击:“没听清,再说一遍。”

嘉德罗斯咬着牙狠狠的磨:“这个东西连话都不会说,留着这种渣渣干什么。”说到这儿,他冷哼了一声:“估计是那群老家伙做的试验品,一不留神没看住跑了出来,你养着这些没用的东西做什么,反正以后长大了,也是被当作实验对象……”

他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道理,不懂格瑞怎么会一时心软,捡了这么个玩意儿回家养。于是他停下滔滔不绝的嘴,看向自己的恋人。

格瑞可能一句话都没听进去,他正一边把手指头往外拔,一边面无表情的逗弄小豆包:“听话,叫爸爸。”

嘉德罗斯:“……”

小豆包啪的吐出一个奶泡,歪了歪头,冲着灰发的少年张了张嘴:“趴趴?”

格瑞格外有耐心:“错了,是爸爸,乖,叫爸爸。”

“耙——”

砰!

嘉德罗斯一把拎起自家恋人,将一大一小打包扔出了家门。


最后格瑞还是抱着孩子登了堂入了室,毕竟他有钥匙。

嘉德罗斯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落个眼不见心不烦。

妈的。

嘉德罗斯躺在床上翻滚,把格瑞的枕头踹到地上踩着泄愤。

这个混蛋,才半个月就已经不把自己当男朋友了!

他在这厢翻滚生闷气,却又忍不住竖着耳朵去听外面的声音。

那小包子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一直“趴趴”“耙耙”的叫个不停,格瑞似乎一直低声说着什么,可惜他听不清晰。

又过了一阵子,嘉德罗斯敏锐的捕捉到了桌椅挪动的声音——他们居然背着他开始吃饭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的一家之主之一愤然起身,搬出了自己男主人的气势,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卧室,在一大一小的熟视无睹中做到了桌前,重重的干咳了一声:“你要想留着这个……这个东西,也可以,但不要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

格瑞终于肯施舍给他一个吝啬的冷漠眼神:“嘉德罗斯。”

他顿了一下,缓缓开口:“……什么算正常的生活?”他的手无意识的揉捏着小豆包的脸,小豆包遭此飞来横祸忍不住瘪着嘴要开哭,却被两人瞬间冷却的气场吓了回去。

嘉德罗斯莫名烦躁,他最讨厌格瑞这样的眼神,这样的侧脸,好像从未将他放在眼中一般:“你什么意思?”

格瑞连最后一丝视线也收了回来,浓密的睫毛彻底遮挡住了他的眸子,这让嘉德罗斯更加慌张,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原本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间气氛就变的这样冰冷而干燥?

“我不需要你的允许。”他听见自己的恋人这样说:“任何时候都是。”


嘉德罗斯将神通棍贯入最后一个反抗者的胸膛,大口地喘着粗气,旁边雷德掰着手指头数数,跟祖玛小声的咬耳朵:“哇,老大今天暴躁的很哦,难道是跟第二位吵架——”

嘉德罗斯被戳到了痛脚,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是他莫名其妙无理取闹。”

雷德后退半步,讪讪笑道:“那就分手嘛~老大你看你这么英俊潇洒玉树凌风,难不成还缺女孩追吗?”

祖玛默不作声的向右挪开,以免被误伤无辜。

嘉德罗斯暴揍完雷德,总算恢复了半点理智,开始藏掖着吐苦水:“那个家伙根本不把我当回事,整天只知道摆着张臭脸。”

雷德:“……”

是该说不愧是格瑞吗?

他刚刚尝试了劝分不成反被揍的路线,决定再试试劝和的套路。

于是他装出一副十足的过来人模样:“诶呀,老大,恋人之间有点小摩擦都正常,回去好好谈一谈就好了。”

嘉德罗斯被他唬住,将信将疑的看他们。

祖玛沉默片刻,终于还是昧着良心点了点头,送走了一恋傻三年的老大。


其实嘉德罗斯和格瑞久不了。

谁都知道。

一个唯我独尊目中无人的家伙,和一个独来独往不卑不亢的家伙,两个人说白了一个赛着一个的脾气恶劣,即使他们磨磨蹭蹭腻腻歪歪了几个月后终于宣布内销,也没人看好他们。

一山怎么可能容得下二虎呢?


嘉德罗斯回到家,第一秒脑子里还想的是要好好谈好好谈,第二秒就看到格瑞正对着大门,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

“嘉德罗斯。”他开口,依旧用自己那冷冷的声音叫出恋人的名字。

“这样下去没有意义。”烈斩消弭在空气中,“我们来解决问题吧。”

嘉德罗斯没想到此刻两人竟出乎意料的达成了一致,他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灰发少年,也收起了神通棍:“正有此——”

格瑞一拳将他打翻在地,居高临下的活动着手腕:“易碎品我都收起来,不要砸坏家具。”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傻子。




————tbc



万万没想到回家以后事情更多了……会尽快填完,土下座


评论 ( 35 )
热度 ( 3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三啾 | Powered by LOFTER